加入我們

團隊活動

週年晚宴

聖誕派對

團隊活動

週年晚宴

贊助員工活動 — 室內野戰

慶祝Kinetix於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

Kinetix閃避球大賽

為什麼要選擇倢冠科技?

icon
站在科技的尖端
我們一直致力研究不同先進的科技 , 例如人工智能、智能城市、 機器學習、 低程式碼開發以及企業資源規劃。加入我們的團隊能夠讓你了解最新的科技在商業層面上的應用。
icon
以企劃為主
作為公司的一份子,你能夠透過不同的企劃接觸各行各業的客戶, 例如銀行業、快速消費品和航空業。我們會根據你的學習目標和強項來分配你的工作, 務求能讓你在本公司有所得益。
icon
公司的文化
我們提供了各種員工福利,例如學習津貼、師友計劃和企業培訓。 我們希望為員工營造一個多元化、互相支持、互相合作的工作環境。讓他們在一起成長和學習的同時,也能夠從中得到樂趣。

就業的捷徑

資訊科技諮詢實習生計劃
icon
我們為期一年的實習生計劃為你提供了一條捷徑,讓你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專業的資訊科技諮詢師。這計劃分為商業分析層面以及科技層面。


icon
商業分析
你將會負責了解客人的需求、處理與客人之間的溝通以及為客人提供適合他們需要的技術解決方案。
icon
科技
你將會負責處理企劃中的技術部分和製作符合客人規格的產品。
在整個計劃中,實習生會與其他員工及導師作密切的交流,以幫助你個人及事業上的發展。
icon
增廣見聞
在整個計劃中,你能夠接觸到不同的企劃以及來自各行各業的客戶。透過了解客戶的需求,你能夠更清楚了解他們的業務、不同技術的知識以及行業的發展。
icon
從一開始便要擔任重要的崗位
作為一個實習生,從加入我們的那一刻開始,你便擁有高度的自主權和責任。你將會立即負責重要的工作以及與藍籌股客戶溝通。 這些機會都能夠讓你快速成長以及幫助你未來的發展。